你有沒有曾經一時把某個東西放在某個地方

那東西卻像從人間蒸發了般 你找也找他不到

但卻在你忘記他的幾年或幾月

他卻突然迸出來出現在你眼前

而他所出現的地方你根本已經找他個千百次了

我稱那個地方叫做異次元小空間

 

昨天我看完牙醫回到家

老爸走進我房間說 你怎麼把健保卡亂放

我一臉困惑地看著他遞給我的健保卡

從皮夾內抽出另一張健保卡

我才發現那是我去年弄丟的健保卡

常常聽人家說 難道東西會長腳自己跑不見嗎

我一直都相信東西是真的會長腳

他總是自己長腳跑到異次元小空間裡躲起來

小時候我一直以為異次元小空間就是我爸媽的大床底下呢!

到底異次元小空間在哪裡呢?

到底我還有多少東西藏在那裏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lly♥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